齐努力、共南海、向未来!——2023年南海区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举行

来源:南海区委统战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09:39:35

1月17日晚,南海区举行2023年统一战线新春座谈会,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区政协主席唐棣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副区长李耀茂,区政协副主席潘永桐等,以及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围绕“坚持文化自信自强,焕发岭南广府文化新活力”主题,参观南海大地艺术节,在西樵镇渔耕粤韵文化旅游园、儒溪村开展现场调研交流,推动全区上下形成以文化引领城市发展的强大共识。

座谈会上,南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主持座谈会并通报了中国共产党佛山市南海区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民革南海总支主委关紫云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耀辉在讲话中用“不容易、不懈怠、不简单”概括南海去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顾耀辉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海区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全面落实“1114”工作体系,全力以赴拼经济,努力开创现代化活力新南海新局面。他提出,希望全区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广泛传递信心,调动一切有利于经济发展的积极因素,共同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担当起使命和责任;一如既往发扬务实创新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各界群众,凝心聚智、建言献策,协调各方、促进和谐;继续发挥凝聚港澳台、留学生和海外乡亲的桥梁作用,广交朋友、牵线搭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发展各领域发光发热,齐努力、共南海、向未来。

微信图片_20230119091458.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