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率队到南海区宗教活动场所进行春节前工作检查及慰问

来源:南海区委统战部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10:07:19

1月19日,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率队到南海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吉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启良、副部长吴炳洪,政协西樵镇工委会主任麦志成等参加检查。

丁锡丰一行来到西樵山宝峰寺,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活动安排和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其后,组织驻西樵山的佛教道教场所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丁锡丰强调,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各级党政部门、宗教活动场所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到放假不松,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推动全市宗教活动场所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丁锡丰和乔吉飞分别向教职人员送上新年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丁锡丰一行与西樵镇佛教道教场所负责人座谈_副本.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