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熊治文率队到南海区救助站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南海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4:40:00

  2023年3月22日,南海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南海区社会组织委员会专职副书记熊治文率南海区民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力和南海区民政局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到南海区救助站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熊治文一行来到区救助站,实地察看了区救助站的救助业务与办公场地情况,现场观看了区救助公益视频,听取了区救助站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与会人员开展沟通交流。

  熊治文党组成员在会上作发言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在党建中展现工作温度。今年全省共同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也是党建工作主题;二是要正确认识党建工作。党建与业务并不冲突,尤其救助单位是讲温度的地方,业务工作同时也是党建工作;三是鼓励党建工作品牌化,积极学习对标先进,更利好推广部门工作优势亮点。

  南海区救助站站长朱远强,副站长林宏宇、梁杰臻,在站党员及各部门有关人员共同参会,陪同调研。

图片一:会议现场.png

(图片一:会议现场)

图片二:调研现场.png

(图片二:调研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