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调查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统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7:29:02



2023年3月23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调查业务培训会,对各镇(街道)基本单位调查业务的目标、要求作了再明确和再部署,并就当前基本单位调查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区统计局及各镇(街道)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核算股业务骨干讲解了2023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的资料审核要求和具体操作流程,通过实操演示的方式,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并围绕“扫码读数”工作中暴露的短板,结合工作推进中企业搬迁、注(吊)销、底册信息不准确等常见问题,收集各镇(街道)意见建议,逐项提出业务指引,要求各镇(街道)压实责任、加快进度、保障质量、确保完成率。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做好今年基本单位名录库调查和“扫码读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加强指导,强化与镇(街道)一线的沟通交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把好进度关和质量关。

1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