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创文南海行动,黄智斌副区长率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4 09:44:36

    为高质量落实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任务要求,推动创文工作做深做实,2023年3月23日下午,黄智斌副区长率督查组到南海印象汇、佛山机场、佛山西站,重点围绕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创文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区交通运输局、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佛山西站管理局、桂城街道、狮山镇等部门参加了本次督查活动。

    在对南海印象汇、佛山机场、佛山西站及其周边背街小巷的现场督查过程中,黄智斌副区长详细查看了公益广告、无障碍服务、母婴室等基础设施设置、车辆停放秩序、从业人员文明服务等情况,并对服务公约、行业标准等行业规范的制定和展示,志愿服务,以及服务窗口“一米线”的管理等情况一一作了详细检查,并在佛山西站实地检查了深化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九大提升行动”的落实情况。

    在佛山机场督查时,针对候机厅前广场已建成的旅客机动车接送区无法及时服务社会的情况,黄智斌副区长现场进行了协调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解决项目的电器设备安装调试、交通秩序疏导管控等问题,及早投入使用、为接送旅客社会车辆提供服务,切实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在督查过程中,黄智斌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落实创文工作,发现的问题要尽改快改落实到位;要坚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做好公共机构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的创文工作,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各业主单位、建设单位要积极主动、强化责任担当,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强化日常检查监管,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图片1.png

 黄智斌副区长带督查组到南海印象汇督导创文工作

图片2.png

 黄智斌副区长带督查组到佛山西站督导创文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