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棣邦主席带队到顺德调研预制菜产业发展

来源:区政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08:21:06

为推进落实2023年度协商计划,开展好有关预制菜产业专题的协商议政工作,6月1 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棣邦带队到顺德学习考察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顺德区预制菜产业发展联合会、中国国际(顺德)预制菜交易中心等地点,并与相关项目负责人就产业发展、平台建设、配套政策等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调研组认为,顺德通过龙头企业带动,发起建立预制菜产业发展联合会,整合产业链条各个环节企业的力量,打造冷链仓储物流基地、公共交易平台等预制菜产业综合服务设施,引领产业抱团集聚发展的经验做法,借得南海借鉴学习。

 

区政协领导黄庆添、田斌,常委夏让波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