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镇岐阳社区康养培训课开班啦!

来源: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15:07:51

  5月23日大沥镇岐阳社区开展的居家养老康养照护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图片1.png

  开班当天老师给大家讲解感冒处理及居家护理的方法,老师分别从科学认识感冒、感冒为什么要多饮水、发热如何进行物理降温、预防感冒的方法等,去引导学员正确认识感冒处理及居家护理的方法。

  下午老师教导学员头部保健按摩的知识,从简单的理论知识讲起,到实操技能的具体描述,然后学员们两人为一组,互相练习,并在老师的亲身指导下,慢慢熟悉基本手法,掌握技能。社区专干及社工还与培训老师交流适合学员就业方向的技能指导,争取链接多方资源为学员增加就业机会。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课程内容涉及居家照护与均衡饮食、穴位保健训练、预防 跌倒及照护用具的使用、功能训练与急救技术等实用知识,课程设计102个课时,通过培训,以实践为主的教学方式,让残障人士学习到知识不断经过实践加以巩固,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残障人士的职业能力,为他们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来源:南海区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