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南海区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区民政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7 08:52:37

特别的礼物送给特别的你!南海区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系列活动

  6月1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下,特殊孩子们脸上挂着阳光的笑容,他们正接收着爱和欢乐。在南海区民政局的关爱和帮扶下,南海区儿童福利院、南海区救助站、南海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庆祝儿童节活动,南海区民政局、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等多元群体纷纷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的节目和精美的礼物,把温暖和关爱传递给他们,用爱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儿童节当天上午,南海区民政局第四支部委员会党员、南海区救助站、南海区儿童福利院以及南海区未成人救助保护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佛山市南海美泰精密压铸有限公司义工志愿者一同来到罗村孝德湖公园,与院内儿童进行一对一“亲子”配对,通过热身运动、园内步行、驻足赏花观景、游戏互动、拍照留念等形式,让孩子们走进社会、亲近大自然,感受别出心裁的社会体验感。

  看似平凡的一件小事,对于特殊孩子来说是一件大胆的尝试。他们走出熟悉的生活圈,尝试融入社会群体中,真切感受与社会群体的交流互动能力。后续,南海区民政局第四支部委员会将持续打造三支“党建+”队伍,擦亮“党建引领 温暖救助”党建品牌,走进孤(残)儿童心灵,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吹蜡烛、吃蛋糕咯!”儿童福利院内洋溢的欢愉的节日气氛,孩子们看着满场气球、零食、礼物装扮的五颜六色的课室,感到异常的兴奋和开心。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下,准备了蛋糕为孩子们送上祝福,让他们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

  连日来,这群孩子们感受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心。南海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颖雯和南海区儿童福利会会长等一众带着丰富的节日礼物,到南海区儿童福利院亲切慰问院内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关怀问候,祝福孩子们快乐成长。

  送上祝福和关爱的还有南海狮团--佛山市南海国鼎武术龙狮团、桂城大狮志愿服务队、佛山市富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志愿者及岭南跌打传承人高勇飞医生等,他们带着节日礼物和捐赠物资给孩子们送上精彩的醒狮表演和爱心礼物。孩子们在锣鼓声中和醒狮欢乐的气氛中,鼓着掌、扭动着舞姿,欣喜地享受着幸福时光。

  南海区民政局局长陈的表示,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希望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全院儿童感受节日的快乐、亲子陪伴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激发儿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关爱中茁壮成长。

 

(图1: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图2:为孩子提供能量补给)


(图3:南海区儿童福利院爱心“妈妈”们与孩子们一起切蛋糕)

(图4:南海区妇女联合会主席张颖雯等领导亲切慰问儿童)

(图5:精彩的醒狮表演让孩子们欣喜)

(图6:南海区民政局局长陈的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