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耀辉书记带队检查佛山西站国庆期间运营安全工作情况简讯

来源:佛山西站建设管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0:43:33

  10月1日,南海区委书记、区长顾耀辉联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汉全带队到佛山西站开展国庆期间的运营安全大检查,佛山西站相关驻站单位负责人陪同。

  顾耀辉书记实地检查了佛山西站医务室、进出站防疫安检口、西站东路等枢纽配套区域,深入了解国庆假期的旅客客流、交通疏运措施以及现场防疫工作等情况,现场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公安民警和应急值守人员,并对各项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和旅客疏运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单位仍要坚守岗位,坚持不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断强化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国庆假期旅客出行安全、站场运营有序。

20211001001.JPG

20211001002.JPG

20211001003.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