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召开2023年南海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16:36:35

518日上午,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见》,确保南海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工作顺利进行,佛山市南海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3年南海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复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区创卫巩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宇翔出席会议,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与会议。

会议中,南海区创卫巩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淑贞传达了巩卫复审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巩卫新国标对部分巩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解读了南海区常态化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建设工作方案。区爱卫办专家就暗访存在的问题做相关解读及指引,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病媒生物防治的重点难点做剖析。

随后,南海区创卫巩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宇翔对南海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工作重点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强调各成员单位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把巩卫工作做为常态化工作去开展,准确把握新国标的检查重点和难点,认真做好明查的各项准备,进一步提升南海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体效能,才能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南海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通过此次推进会,南海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了巩卫复审的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认识到目前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明确重点攻坚方向。接下来,区爱卫会将更进一步推进提高工作效能,当好主力军、奋战主战场,全力以赴完成巩卫复审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