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结对帮扶 大沥与贵州丹寨金泉街道“东西部协作”开启新征程!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1:29:11

  10月12号下午,大沥镇考察团一行前往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大沥镇和丹寨县互相介绍各自的基本情况,双方都希望通过优势互补继续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交流方面深入互动。

  大沥考察团还去到丹寨县金泉街道进行结对交流座谈,与金泉街道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举行结对帮扶资金捐赠仪式。

  随后,大沥镇党委书记刘浩文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金泉街道移民安置点的困难户,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生活和谐美满。

  刘浩文一行还去到金泉街道服饰加工车间、丹寨第二中学、卡拉新村等地进行考察,全方位地了解和认识丹寨县、金泉街道,为今后东西部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