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北群星曲艺社重阳义演 敬老爱老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4:30

  10月 12、13号一连两晚,沥北群星曲艺社在表南村和坎头村开展重阳义演活动,让社区的老人齐聚一起睇粤剧,欢庆重阳节。

  晚上七点半,沥北群星曲艺社重阳敬老粤剧折子戏晚会在坎北祠堂准时上演,曲艺社的队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和戏服上台献唱,曲目内容丰富,有粤曲独唱、粤曲对唱和折子戏表演,“梦会太湖”、“柳毅传书”等都是曲艺社的拿手好戏,祠堂里面早早坐满了老人、小孩,他们话难得村里面有粤剧表演,一定要过来捧场。

  沥北群星曲艺社是沥北社区一支老牌的文艺表演队伍,由一帮喜爱粤剧表演的居民组成,经常活跃在社区的各项文娱表演活动当中,传承粤剧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娱生活。今次籍重阳老人节开展义演活动,曲艺社让老人们过一把粤剧瘾,同时表达他们敬老爱老之心。(大沥电视站记者 邓健东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