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沥”暖春行动:大沥百万春节“大礼包"邀你留“沥"过年

来源:大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7:12:33

  因应疫情防控要求,各级政府倡议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大沥镇推出“同心聚‘沥’暖春行动”春节“大礼包”派送活动,1月16日下午,在新春来临之际,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带领有关部门人员、爱心企业深入大沥各行各业,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为他们带去了“春节大礼包”,并送上新春祝福。

  米、面、油、海鲜、饮料,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何春云将一袋袋”沉甸甸“的礼包,送到这间鞋业公司员工手中,礼包当中有大沥镇政府向留在大沥过年的务工人员准备的礼物,也有响应政府号召的大沥企业捐赠的春节礼品。

  【同期声  何春云 南海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大家留在大沥过年我们非常欢迎,政府和企业都要为你们做好服务,让你们在大沥开心,在过年的过程当中,也请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安全,大家要有安全意识。】

  不少外来务工人员都表示,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大沥过年。

  【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本地过年就是为国家减轻负担,同时为国家作有益的贡献。】

  【合:留在大沥过年,我们很开心】

  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游剑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来到大沥邮政快递网点,慰问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并向他们送上春节大礼包,呼吁外来务工人员留“沥”过年。

  【同期声  游剑锋  大沥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节假日还坚守岗位,为市民派送他们网购的生活用品和快递,传递了喜悦和温暖,你们辛苦了,希望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另外在工作中要注意驾驶安全。】

  从事快递行业6年的吴先生来自广西,他话今年同其他外地的同事一样响应号召留在大沥过年。

  【吴先生  外来务工人员:感谢大沥镇政府对快递人员的慰问和关心。】

  目前,国内多地疫情反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大沥镇积极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呼吁广大务工朋友留在大沥过年,重磅推出“同心聚‘沥’暖春行动”春节“大礼包”派送活动,让市民在大沥感受有人情味的新年。大沥各企业、商协会纷纷响应号召,仅首批报名企业就提供价值超100万元的礼包,包括海鲜大礼包、新年福袋、食品大礼包、防疫物品、内衣礼包、盆菜等,为留在大沥过年的市民提供各种各样的礼包,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霍敏佳 鸿福山庄:我们作为企业捐了一批饮料,让外来务工人员过年可以饮用,作为企业也希望员工过一个快乐的年。】

  大沥电视站记者邵燕萍、孔倩英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