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大礼包陪您过大年

来源:桂城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10:09:01

  扫描二维码 收下关爱礼包

  珠江时报讯(记者/丁当通讯员/杜建新)10000份新春盆菜、20000多份桂城福袋、1000份音乐大礼包……吃喝玩乐游购娱,桂城有福送大家!

  新春将至,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尚未远离,为了让广大市民与外来务工人员留在桂城过大年,感受浓浓的年味与温情,即日起,桂城推出“爱在桂城福气到家”新春年欢荟活动,“十大关爱礼包”全城送,与市民一起在幸福桂城过大年。

  千灯湖放飞热气球

  “十大关爱礼包”包括幸福桂城热气球、千灯湖音乐节线上LiveShow、冰雪主题户外影像嘉年华、公共艺术展花式游玩体验、2022年桂城新春心愿投递局、新春盆菜、“寻爱之旅”“桂城有福”大礼包、工会礼包、“公益一日游”活动等。

  1月中下旬,五彩斑斓的“幸福桂城”热气球将亮相千灯湖,令桂城公园城市再增一抹幸福色彩。届时,市民可前往千灯湖打卡热气球景点,在浪漫的热气球氛围下,感受桂城“幸福”。

  近期,“当燃2021”佛山千灯湖音乐节线上LiveShow也将在南海桂城视频号火热上线!本次也是千灯湖音乐节首次线上音乐会,7大乐队轮番献唱。音乐加上桂城的绝美夜景,将为乐迷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让大家在旋律中感受桂城的别样魅力。直播期间,线上LiveShow将通过互动抽奖方式,送出1000份千灯湖音乐节乐迷大礼包,乐迷们千万别错过!

  “冰雪”嘉年华等你来

  此外,国内唯一户外类纪录片国际征集平台——中国国际户外影像嘉年华将于春节期间在桂城举办。

  本次中国国际户外影像嘉年华(OUTDOCS)将结合冬奥会主题,推出“冰雪”主题户外体验游与影片展览,以体育为主题,以冰雪为内容,通过摄影、电影主题海报、装置等艺术门类的优秀作品,展示中国冰雪艺术之美,吸引社会各界参与冰雪运动,为冬奥会举办营造浓厚氛围。活动设有OUTDOCS冰雪主题海报展、旱地冰壶挑战区、冰雪周边便利店、滑雪体验模拟机等丰富内容。

  派送万份新春盆菜

  值得一提的是,由桂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桂城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桂城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桂城义务工作者(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桂城新春心愿投递局现已正式拉开帷幕。1月16日起至2月6日,桂城市民可以在桂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翠颐社区和夏南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桂城各志愿V站以及千灯湖、映月湖和文翰湖公园等10个站点参与活动,通过寄送明信片的方式,为远方的家人朋友送上新年祝愿。

  为响应《2022年南海区总工会“南海过大年·情暖心更甜”新春行动工作方案》,桂城总商会、桂城高才会、桂城青进会等多个行业积极报名参与,推出桂城企业暖春礼包——1万份新春盆菜大派送。新春盆菜将免费派发至异地务工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重点工程项目工人、防疫工作者、公安民警等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家庭等,切实增强各领域劳动者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