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一!8项中国专利奖花落狮山

来源:狮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5:12:24

  在第22届中国专利奖评选中,狮山企业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8项,占南海区73%,位列全区第一,有效支撑狮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知识产权制度是创新发展的根本保障。在政策的驱动下,狮山镇作为产业大镇,知识产权工作得到了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了一批知识产权强企。
  根据公示,佛山市优特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致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摩德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东方澳龙制药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德昌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东泰格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精迅里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均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本次获奖名单涵盖家具、陶瓷、装备制造等传统行业,还包含了机器人、制药等新兴产业,充分体现了狮山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及制造业提质增效的成效。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