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进度,促落实!狮山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有序推进中

来源:狮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11:44:55

  为详细了解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促进民生实事有效落实,日前,狮山镇人大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狮山镇委副书记、镇长麦满良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思路。

  图片


  狮山镇人大副主席潘景昌指出,目前各项目完成进度不平衡,希望各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高度重视,争取主动,按计划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在明年初镇人民代表大会交上一份让群众、代表满意的高质量答卷。同时,狮山镇人大也会关注各项目推进情况,寓支持于监督,助推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麦满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紧盯目标、加快落实,加快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二是多措并举、多想办法,努力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强化宣传、适时报道,让民生实事顺民意暖民心。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