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警心,提士气!狮山慰问春节坚守在岗的一线民辅警

来源:狮山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8 10:27:36

  浓浓关怀,温暖警心,提振士气。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狮山镇党委副书记梁觉聪,镇人大副主席潘景昌带队,走访慰问坚守在岗的公安民辅警,送上镇委、镇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狮山群众能够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你们不辞劳苦,坚持在岗,我谨代表狮山镇委、镇政府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梁觉聪对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辅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送上新春慰问品,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此次新春慰问共走访8个站点,分别是小塘派出所、罗村交警中队、罗村派出所、狮山派出所、松岗派出所、松岗交警中队、南国桃园管理处指挥部、官窑派出所沙圃社区民警中队。


  每到一处,梁觉聪、潘景昌都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各部门春节值班备勤、巡防管控、重点布控、道路交通秩序、接报警情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勉励他们站好春节每一班岗,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春节氛围。

梁觉聪、潘景昌带队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慰问组一行重点关注南海影视城、南国桃园、佛山植物园等景点的警力安排情况,包括社会面巡控任务安排和各景区安保安排。对此,公安部门充分发挥勤务指挥室作用,通过佛山公安可视化指挥调度平台等智慧警务系统,落实春节期间的维稳措施,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梁觉聪、潘景昌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公安各部门春节假期工作情况

  据介绍,狮山公安部门大年初一、年初二都以一级备勤的标准开展执勤工作,不断提高春节期间的见警率和管事率,警辅上岗率达70%,其余警辅人员随时待命。其中,交警部门重点关注酒驾问题。

  “我们在岗,群众放心!”狮山镇副镇长、罗村派出所所长李兆尧道出了所有公安民辅警的心声。

梁觉聪、潘景昌带队慰问一线公安民辅警

     接下来,狮山公安部门将继续坚决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守护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为全镇人民欢度春节当好守护神,为辖区稳定、政治安全和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佛山新闻网、珠江时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手机版
无障碍版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政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