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734134585P/2023-0006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3-05-30
名称: 南海区人社局与麻江县人社局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稳岗就业工作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1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人社局与麻江县人社局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稳岗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浏览次数:-

  南海区人社局与麻江县人社局开展东西部劳务协作稳岗就业工作座谈会

  5月30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人社局局长顾业华、副局长李星琴一行,赴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劳务协作交流并召开就业工作座谈会,南海区人社局副局长李虎,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2022年至今,区人社局赴黔东南州麻江县开展结对帮扶专场招聘会共3次,参会企业近50家次,为当地求职者提供超3200个就业岗位。会议总结了2022年以来两地人社局在东西部劳务协作上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稳岗就业成效,并就加深两地常态化工作联系、强化政策帮扶、促进稳岗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更好完成本年稳岗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会议的最后,两地人社局共同签署了2023年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促进稳岗就业协议,助力推进麻江县在佛务工人员稳岗就业,进一步深化佛山市南海区和黔东南州麻江县两地的劳务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