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66624947H/2023-0000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20
名称: 南海区副区长李耀茂带队到丹灶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副区长李耀茂带队到丹灶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近日,南海区副区长李耀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区小个专党委专职副书记潘宇蔚等一行到丹灶镇开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调研,丹灶市场监督管理所长黄奕创率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广东禅宝饮料有限公司和百事食品(广东)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产品检验、留样情况,以及听取企业汇报。“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工程,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是上级要求也是民众诉求。”李耀茂对企业严格落实产品质量品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食品生产企业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做到产品质量管控制度清晰,切实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好。随后,调研组到丹灶市场监督管理所实地调研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耀茂等人观看了丹灶市监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创建宣传片,听取了该所2023年工作思路、存在困难和建议。
    李耀茂对丹灶市监所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推动市场监管科学化,提升管理效能,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丹灶镇经济发展;二是要守好底线,特别围绕食品、药品、工业产品以及特种设备质量安全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三是借市监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凝聚合力,提高队伍效率,做好自选动作,科学提炼成果,做出丹灶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