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315026301G/2023-00021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5-23
名称: 审计署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审计署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审计署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png

5月15日,审计署举办第三十一期“审计大讲堂”,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郝书辰主持。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审计署组织署各单位300余名司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4期现场集中培训,其他同志同步开展线上学习,全署主题教育学习持续走深走实。本次专题辅导作为第5期集中培训的第一课,吴江围绕“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系统、全面、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人才发展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

署各单位和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干部在主会场或通过视频直播听取了讲座。

(信息来源:审计署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