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7516K/2023-00023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3-03-01
名称: 南海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2月24日,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安全督导检查组前往南海两大项目施工现场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防范部署工作。

在保利良溪广场项目,施工单位建立起自查自纠奖励激励机制,通过工人主动发现安全生产问题给予奖励等形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此外,项目返岗工人全部完成岗前安全生产培训。

节后至今,区住建水利局成立的12个节后复工复产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组,累计指导企业开展上岗前培训538次,警示教育477次,检修施工机具552台(套)。此外,召开9期线下项目管理人员专项培训,培训项目461个、培训人数达1774人。

据了解,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在春节后持续开展的安全检查中,共发现了有519个安全隐患的问题,立刻督促存在问题的在建项目各参建方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项目的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