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2-0003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3-09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招聘政府辅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招聘政府辅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我局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笔试已结束,按招聘岗位1:6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选。现公布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按照工作安排,现将我局招聘政府辅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定于2022年3月12日举行,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考生须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在面试时间开始前30分钟到达考点签到,上午8时截止签到,进行抽签,请考生务必注意考试时间和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岗位

签到截止时间

面试时间

考点单位

考点地址

统计业务辅助人员

3月12

上午8:00

3月12

上午8:30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五路27号南粮大厦6楼

二、考试注意事项

(一)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做好健康申报,在考前14天注册“粤康码”每天健康监测,持“粤康码”绿码(考试当日更新)方可参加考试。

2.落实考生(除有禁忌症外)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3.考生应在考前48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并取得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以“粤康码”内显示的48小时标识为准,外省人员需持有考试前48小时内的落地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考试。

4.对须实施“四个一”的考生在落实相关健康管理后可允许参加考试,对须实施“3+11”以上管理措施的考生在自我健康监测期间安排在隔离考场考试。

5.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2)出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有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人员。

3)考前14天内有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下辖区)或报告本土病例地市旅居史、近21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含港台地区)等情况人员。

4)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5)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6.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7.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要求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8.考生应主动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本人签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附件2-3)以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予以核验。

9.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10.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或报告本土病例地市,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我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需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

2.提前熟悉交通线路和考场,避免耽误考试。

3.考点停车位不足,请自驾考生自行解决停车问题。

4.本次面试成绩将在南海区统计局官网 

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tjj/xxgkml/tzgg/index.html 公布,考务组电话:86321686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2022年3月9日      


  附件1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辅助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公布表.xlsx

  附件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申报个人承诺书.docx

  附件3 个人健康情况筛查表.docx

  附件4 考点交通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