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2-00082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围绕村集体建设用地项目纳统、投资项目数据质量审核和入库流程注意事项等开展培训,并布置了下阶段全区投资统计重点工作。

会议上,农业和投资统计股股长李春艳传达了国家、省、市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最新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数据监测力度,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二是认真审核项目凭证,确保凭证材料真实有效。另外,就村集体建设用地项目纳统问题以及投资项目入库注意事项开展详细解读和培训,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区统计局副局长李衡成对下阶段投资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到未雨绸缪,报数期间要及时监测数据质量,对变动较大的项目,及时收取凭证做好审核工作;二是摸清家底,各镇(街道)要清楚掌握投资项目的进度及在库情况;三是部门联动推动新项目入库,努力挖潜,符合入库条件的要及时纳入统计,做到应统尽统。

区统计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各镇(街道)统计办主任、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调查业务组长或业务骨干共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