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2-0008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6-20
名称: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规上工业“随报随审”机制研讨会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规上工业“随报随审”机制研讨会和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区规上企业“随报随审”机制研讨和5月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各镇(街道)统计中心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觉聪听取各相关专业人员汇报1-5月工业经济监测情况、目前面临的困境,并对下一阶段做好统计工作提出建议。他强调,目前工业经济稳增长压力不减,更需强化工作保障,落实工作责任制。一是要主动适应统计工作新要求新举措,积极采取创新性和适应性措施应对新挑战。二是各镇(街)需建立数据核查应对机制,保证高效、有序、及时应对上级数据核查任务。三是着力提升协作能力,在关键时刻关键节点形成部门合力,各尽所能解决工作遇到的困难,确保核查任务按照按量完成。下阶段,应对“随报随审”新机制,我局将强化区、镇、企三级动态沟通联系,扎实打好服务基础,做好每期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数据源头的准确性、真实性。

会上,各镇(街道)到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灵活应对规上企业“随报随审”新机制,力求以客观、真实、科学的数据反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