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2-00090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6-29
名称: 南海区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我局于5-6月期间深入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通过党组会议、党员大会、专题培训班等多种学习形式,引导局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统计工作。

一、精心组织开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局党组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工作,先后于530日、615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专题会、党员大会,组织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经验做法、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觉聪同志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有格局”“好心态”“做表率”“真性情”“有担当”“善思考”,助力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

 区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_1


(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二、抓实基层宣讲,有效扩大宣讲覆盖

为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区统计局于620-23日举办统计业务培训班,邀请广州市委党校党建部主任何良苏教授为区、镇统计部门49名业务骨干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学员学习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学习覆盖面。通过专题学习、小组讨论,区镇统计业务骨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落实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下阶段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企业服务,努力争取企业对统计工作、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着力提升统计工作效能。

 区统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_2

(组织区镇统计业务骨干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