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3-00051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4-27
名称: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各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各级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全会、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以及区纪委全会、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吴溢强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邝炎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支持下,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统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为统计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虽然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相比目标任务、群众期望和上级要求,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因此,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依法行政;二是要继续深化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风清气正的统计政治生态环境;三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战斗精神推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推动南海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组成员、局(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