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3-00053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5-24
名称: 市统计局到我局开展佛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市统计局到我局开展佛山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工作,5月23日下午,佛山市统计局副局长童城带队到我局开展座谈,研究部署试点相关工作。

会上,各级参会人员就试点地区的工作流程、市场主体分布情况、“两员”配置、宣传培训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

童城指出,组织开展综合试点,全面模拟普查业务流程和主要环节,为完善普查方案、积累普查组织实施工作经验奠定基础。南海区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细抓落实,高质量完成本次综合试点工作,为正式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贡献佛山经验。

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局长吴溢强,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衡成,区统计局、狮山镇统计办、狮山镇罗村社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