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061847/2023-0005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5-25
名称: 凯里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统计工作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凯里市统计局到我区开展统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2023524日,贵州省凯里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学文同志率队,组织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我局进行统计工作交流。南海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溢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衡成和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春艳及局各股室(队、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局领导分别介绍了南海区和凯里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情况,并就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机制表达了美好的期许。会上,双方各股室就如何做好工业、投资、服贸等专业统计、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和做好统计执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筹备推动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以及如何做好试点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多联系多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推动统计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