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2-00048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根据南海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安排,6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需听取区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情况报告。为做好相关工作,了解区政府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成效、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声让带领法工委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汤荣宝带领其他班子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1.jpg

  会议上,汤荣宝对南海区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其他两位班子领导分别作了补充介绍。一直以来,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这一核心服务理念,通过突出党建引领,夯实体制基础,创新运行机制,进一步密切跨军地、跨部门协调配合,着力构建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有力支撑、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退役军人工作格局,退役军人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2.jpg

  会上,李声让对近年来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应该进一步完善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权益维护的力度和大力营造职业尊崇的氛围,推动南海区退役军人工作在高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南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