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3-0000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1-28
名称: 喜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唯一,南海老班长再获民生服务奖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喜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唯一,南海老班长再获民生服务奖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南方号年度大奖新鲜出炉啦!

  其中,南海老班长继荣获2019年年度新锐奖、2020、2021年年度民生服务奖后,第三年蝉联2022年年度民生服务奖

图片

  据悉,全省共有7000多个南方号,佛山矩阵近700家单位,本次评选,佛山一共19个单位获奖,南海老班长便是其中一员,同时也是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唯一获奖单位。南海老班长能够从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靠的是秉承“我为老兵办实事”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兵服务的精神,当然还有各位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发帖近500篇 内容优质引关注

  2022年,南海老班长南方号保持着每个工作日至少发一篇的发稿量,今年共发表496篇稿件,同比增长31.2%,总阅读量达783660次,成为名副其实的日更大号。在今年各月的“南方号影响力排行榜”佛山矩阵中,南海老班长八次闯进全市前10名,最高排名全市第二名。而每月的热文榜排行中,也有不俗的成绩,五篇热文入选当月热文排行榜前5名。屡屡地冲榜充分显示“南海老班长”广泛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与此同时,全年共计165篇稿件冲上当日“热文五十佳”,20篇稿件冲上“热文十佳”,首发次数达27次,质量与热度兼备。积极传播各种退役军人先进事迹,以视频、投票点赞等多元方式充分营造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氛围,塑造老兵奋发有为、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优秀集群形象。当中,如《集体展示!快来为你最喜欢的南海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个人(团体)点赞!》等稿件阅读量高达3万+,冲入当日热文榜前10名,迅速出圈,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传递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正能量。

图片

图片

  服务老兵不停歇 民生资讯及时送

  与退役军人相关的最新政策、办事指南、技能培训、创业就业故事等资讯,南海老班长总是第一时间新鲜送出,吸引了大批老兵的注意力。2022年,针对退役军人的民生服务类帖文发表近100篇,一经发布,多次冲上了南方号当日热文五十佳,引起老兵的阅读和转发热潮,时效性强,传播力度广。如切实为老兵提供优惠福利的《庆八一 · 暖兵心│10万元南海老班长专属消费券,7月25日起开抢!》原创帖文,阅读量达到了19445次,为当月佛山矩阵热文排行榜第3,成功吸引众多南海老兵参与到此活动,享受到专属的消费优惠,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该号还积极挖掘多维度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退役故事,通过老战友们自身的创业就业成功经历,激励广大南海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建设祖国、建设新南海的大潮中。

  今后,南海老班长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与退役军人相关各项宣传服务工作,紧抓时效,内容为王,质量为先,继续带给南海老兵们更全面更实用更贴切更励志的干货资讯和优秀故事,激励更多老兵退役不褪色,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建设发光发热,奋斗有为、再立新功,继续彰显“南海老班长 行行是标榜"的优秀集体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