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3-00009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1-28
名称: 新春暖兵心 | 醒狮贺岁,走访送暖,南海区军休所春节系列活动上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新春暖兵心 | 醒狮贺岁,走访送暖,南海区军休所春节系列活动上线

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2023年春节将至,南海区军休所通过开展游园活动、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军休干部与无军籍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营造浓浓年味同庆新春。

  游园活动闹新春

  1月17日,军休所工作人员紧锣密鼓,以红灯笼与彩飘带装饰大院,为游园活动做好前期准备。2023年军休所游园会围绕“兔气扬眉·喜迎新春”主题,设置“幸运套圈”“百发百中”“掌上明珠”“鲤跃龙门”“如珠似宝”“才思敏捷”等6大游戏项目板块,游戏通关后集齐6枚印花即可兑换惊喜大奖。下午14时30分,李安东所长送上节日祝福,随着阵阵锣鼓声响,一场颇具岭南文化风味的醒狮表演带着新一年大吉大利、红红火火的美好寓意,喜气洋洋拉开了游园会序幕。

  在“掌上明珠”游戏环节中,挑战者单手持乒乓球拍绕桌子运球一圈,顺利将球带至终点即为闯关成功,玩家们排起长队等着一展身手,屏气凝神保护手上“明珠”。在另一边的“幸运套圈”环节中,玩家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接连套住一个接一个“幸福大奖”后喜笑颜开,喝彩声此起彼伏。几轮下来,大家都捧得大奖,满意而归。

  “今年的游园活动别开生面又富有浓浓的节日氛围。”军休干部李连红笑着说,“军休所设置了形式多样的游戏通关和丰富的奖品,为我们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访慰问送温情

  春节来临之际,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干部与无军籍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节日关怀,进一步了解老干部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切实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

  在军休干部郑华星家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炜副局长与郑华星促膝交谈,聊家常、谈生活,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叮嘱老干部照顾好身体,过好晚年生活,送上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万事顺意。对此,郑华星笑言:“我感受到我们军休所就是个温暖、团结、有爱的家园。感谢组织对我们的问候和关怀,我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日后我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尽最大努力支持军休所工作。”

  通过组织开展游园会、走访慰问活动,南海区军休所将美好祝福与温暖问候送到了军休干部心坎上。新的一年,南海区军休所将紧密贴合军休特色,继续部署开展各类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服务对象,走近军休群体聆听心声,推动军休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