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3-0003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3-05-05
名称: 筑牢思想底线 强化廉洁自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筑牢思想底线 强化廉洁自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为常态化开展好意识形态教育、廉政教育,持续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对党绝对忠诚教育和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向机关股室和基层党支部延伸,4月26日上午,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育,局机关、区军休所及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30多人参加学习教育。

图片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庄严承诺”“崇规尚廉源远流长”“自我革命砥砺前行”“肃贪清污警钟长鸣”“清风正气永葆本色”五个展厅以及“三省”长廊,观看了现身说法警示教育片。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通过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等载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特别是通过了解和剖析党员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件,进一步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思想道德和法律法规两道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和恪守对党的承诺,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将忠诚干净担当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做合格的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为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