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4-0001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4-03-12
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根据2024年2月20日发布的《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和招聘流程要求,现将笔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公告》,我单位招聘公益一类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经对报名人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已确定符合资格的笔试对象(《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予以公布。

        二、准考证领取

        请符合笔试资格的考生于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至3月21日(星期四)(8:30-12:00,14:00-17:30)到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新四路2号)一楼办事大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凭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的必要凭证,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三、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3月25日(星期一)

        上午9:30-11:30。

        (二)笔试地点:佛山市南海区图书馆(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三路106号)。

        四、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名单公布

        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http://www.nanhai.gov.cn/fsnhq/bmdh/zfbm/qtyjrswj/xxgkml/)公布。拟进入面试的考生须提交报名资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查,资格复查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试当天,考生须在考试前2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原件(与报名时一致)和准考证原件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座位表将于考试当天在考场公布,请考生提早到场查询并对号入座。

        (二)请考生提前查询了解笔试地点及附近交通状况,熟悉考点位置和路线,考前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合理制定出行计划。考点不设考生停车位,建议考生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地点详情可查看《南海区图书馆交通指引》(附件2)。

        (三)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考生的资格审核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对所提供的所有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如遇特殊情况导致考试时间和地点等有关安排有调整的,我单位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及个人手机短信等,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五)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吴先生,联系电话:0757-86316554(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pdf

附件2:南海区图书馆交通指引.doc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