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457N/2024-00018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成文日期: 2024-03-14
名称: 交流学习促提升,茂名军休考察团莅临南海区军休所调研交流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4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交流学习促提升,茂名军休考察团莅临南海区军休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茂名市军休考察团莅临南海区军休所调研交流。考察团由该市军休所、电白区军休所等4个军休所派出的20余名军休干部代表组成。在南海区军休所李安东所长陪同下,茂名军休考察团依次参观军休活动大楼各功能室及军休门球场。

图片

  座谈会上,李安东所长代表南海区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对考察团致以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对于南海区军休所概况和近年来落实军休服务保障、军休干部“两待遇”等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图片

南海区军休所李安东所长对考察团致以热烈欢迎

  茂名市军休所邱永全所长充分肯定了南海区军休所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稳步推进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取得的成绩。各方就军休红色文化传承、“六好”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片

茂名市军休所邱永全所长(右二)发言

  会后,双方达成互学互鉴的交流共识,表达了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活动加强日后沟通联系的美好祈愿,以补齐短板、提高能力为目标,进一步优质高效提升军休服务水平,夯实强有力基础开展军休工作。

  2023年8月底,佛山市南海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茂名市电白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签订了示范结对协作协议书,并链接南海本地军创企业向对口单位捐赠帮扶物资。至今南海已开展了多场面向茂名市电白区退役士兵的线上线下招聘会或活动。我区将继续积极探索帮扶协作新路径,通过开展协作实施方案的“六互四共”重点工作,探索协作新路径,加强互通互融互鉴,推动协作取得实效,全面推进两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