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66625624C/2022-0025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11-25
名称: 关于佛山南海雍城康复医院设置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佛山南海雍城康复医院设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卫生部关于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若干规定》(卫医发〔200835)和《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审批管理的通知》(粤卫规〔20176号),现将医疗机构设置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机构名称:佛山南海雍城康复医院

拟设机构类别:三级康复医院

拟选址:佛山市南海区三山新城魁奇路东沿线以南、港口南路以西、岗中路以东地段地块(B地块)。

诊疗科目:全科医疗科 /急诊医学科 /内科 /外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康复医学科 /妇产科;妇科专业 /儿科 /口腔科 /皮肤科 /中医科 /重症医学科 /预防保健科 /医学检验科;临床体液、血液专业;临床生化检验专业 /医学影像科;X线诊断专业;超声诊断专业;心电诊断专业;脑电及脑血流图诊断专业******

床位数:305张床位,10张牙椅

设置单位/:佛山雍城置业有限公司

公示时限:自公示之日5个工作日

如有反对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实名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提供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提供有效证据,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来信请寄:佛山市南海区桂城佛平二路82号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17楼医政科。联系电话:86333792。联系人:何小姐、邱生。邮编:528200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