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66625624C/2023-00032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吃透弄懂,协同共进,南海举办新国家卫生城市(镇)标准业务培训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吃透弄懂,协同共进,南海举办新国家卫生城市(镇)标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南海区国家卫生城市(镇)相关工作,区爱卫会于3月16日至17日在狮山镇政府举办为期两天的2023年南海区新国家卫生城市(镇)标准业务培训班。区爱卫会各成员单位以及各镇(街道)爱卫办的分管领导或业务骨干约60人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佛山市卫健局二级调研员俞宙虹出席培训开班仪式,佛山市卫健局爱卫科科长王兵进行开班动员致辞,区卫健局副局长钟淑贞主持培训。王兵强调,各成员单位需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及时完善短板和不足,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精神。

  培训班特邀佛山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郭伟、广东省爱卫专家刘文华、广州市爱卫办陈磊以及广东省公共卫生学院何志辉到现场授课,分别围绕健康创建提质增效之思考、区巩固国家卫生城镇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如何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镇组织管理工作相关的措施、新国标及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本次培训有利于参与人员更好地深入理解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解决实际操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此外,省、市专家的授课开拓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思路,更好地推动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镇)相关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