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3607400W/2023-0001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信访局 成文日期: 2023-04-03
名称: 南海区信访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0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信访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南海区信访局召开第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盘点第一季度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崔伟及全局人员参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周志芳列席,区信访局副局长刘润章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严于律己,始终恪守清正廉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观念,自觉接受监督。要正确对待组织监督,以监督检查为鞭策,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锻造新时代信访工作“铁军”。
会议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小组建设,以更加完善的构架督促全局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加强反腐倡廉主题活动的开展,包括定期举办警示教育、以案说法、现场学习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集中学习,及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通报单位近期存在问题,以谦虚谨慎的态度锻造干部队伍。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反腐倡廉学习入脑入心,南海区信访局全体人员会后到区委政法委综合教育基地三楼廉洁文化展厅参观调研。此次活动立足队伍实际、因地制宜、综合学习,真正筑严了思想政治防线,筑牢了清正廉洁“高压线”,让法纪法规成为区信访局全体成员不可逾越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