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553607400W/2023-0001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信访局 成文日期: 2023-04-13
名称: 信心满满再出发!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局群团组织参加50公里徒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1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信心满满再出发!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联合局群团组织参加50公里徒步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日,“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2023佛山50公里徒步”举行。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和妇女小组联合组织党员、团员、进驻第三方机构人员等以徒步活动为契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工会活动。

从南海线起点活水公园出发,南海区信访局党员和干部职工用脚步丈量南海,感受南海这座城市的变化和活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共建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热情与决心。

今年以来,南海区信访局党支部已联合局群团组织开展了多场心得分享和现场学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深化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为活力南海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