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16U/2022-00133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8
名称: 罚款催缴通知书公告(佛山市南海区小甜甜服装制衣厂)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罚款催缴通知书公告(佛山市南海区小甜甜服装制衣厂)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被处罚单位:佛山市南海区小甜甜服装制衣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40605MA54BGRR6J。本局依法办理“4.20”桂城小甜甜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资金使用专项制度案。根据《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第(七)项的规定,现向其公告送达《罚款催缴通知书》(南海)应急催【2022】24号。

    上述执法文书主要内容:

    本机关于2022年8月19日发出(南海)应急罚〔2022〕22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你(单位)于2022年9月3日前将罚款缴至《南海区非税收入罚款通知书》所列的银行。因你(单位)至今未履行该处罚决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现催告你(单位)履行以上决定,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 一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四十五条的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有异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在收 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日内向本机关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