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16U/2023-0001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1-17
名称: 南海区森防指领导带队慰问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南海大队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1-2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南海区森防指领导带队慰问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南海大队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南海区森防指副总指挥、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永添带领区应急局以及丹灶、西樵、九江应急办相关同志到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南海大队开展春节前慰问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李永添一行参观了队伍装备情况及保养维护情况。装备摆放整齐,维护保养到位,其中有些作战服和作战靴看得出经历过扑火作战的痕迹。

  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队长耿显峰介绍了队伍营房建设及日常管理情况,丹灶、西樵、九江应急办交流探讨了镇属森防队伍建设情况。

  区森防办副主任张光辉对队伍提出加强沟通,提高能力,服务地方三点建议。最后,李永添局长对队伍过去一年为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队伍人员构架及装备配备等发展方向提出建议,希望全体队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以赴做好我区森林灭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