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5916U/2023-00107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6-03
名称: 安全稳定,大家维护——南海区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大沥镇全民欢乐徒步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6-05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安全稳定,大家维护——南海区举办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大沥镇全民欢乐徒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南海区2023年“安全生产月”暨大沥镇全民欢乐徒步节活动在南海区大沥镇举行,区长王勇,区委常委方华刚、岑灼雄出席活动。大沥新乡贤、企业、工会、学校、社区等22个徒步方阵,与自主参与的市民等上千人共同参与,其中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永添带领区、镇应急系统干部组成一支应急先锋方阵,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徒步活动的第一签、第二签、终点签均设有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摊位,通过组织趣味小游戏、派发安全宣传资料、播放主题宣传视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3000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安全生产,大家都是践行者。6月份,我们迎来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下来,全区将结合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围绕安全生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欢迎各企业单位、劳动从业者、服务志愿者和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共同建设更高质量的平安幸福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