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9466H/2023-00178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 成文日期: 2023-02-23
名称: 十四届南海区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共产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2-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十四届南海区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共产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根据区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1日,十四届区委第二轮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共产党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容建江主持召开了与自然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汝海的沟通见面会。

  动员会上,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新青传达了区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容建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自然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汝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王新青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紧盯关键职能和突出廉政风险,精准有效开展政治监督。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首轮巡察,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自然资源分局党组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积极提供巡察服务保障。

  容建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巡察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聚焦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接下来,区委巡察组将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着力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

  潘汝海强调,本次巡察,既是区委对自然资源分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监督检查,也是对自然资源工作的促进和鞭策。为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自然资源分局党组将找准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坚决支持配合,全力满足和保障巡察工作需求;坚持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奋发有为,着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