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6054X/2022-00169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1-04
名称: 创新为民服务形式,“一网统管解民忧”传播栏目首发上线!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创新为民服务形式,“一网统管解民忧”传播栏目首发上线!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一网统管解民忧”传播栏目首发仪式在南海区桂城街道中控大厦IOC大厅举行,区政数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张敏,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雷杰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建辉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8093219.jpg

  入户上学一头雾水?结婚登记不知道哪里约号?认真工作还被拖欠工资?邻居家的违建都建到你家门口去了……为更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方便群众知悉政务知识点,向社会传递各级各部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正能量,南海区智慧城市运行中心推出“一网统管解民忧”传播栏目,以情景剧小视频形式演绎政务服务知识点和典型办理案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一网统管解民忧”传播栏目之《职场社保的“陷阱”》

  工作以后才发现,上了十几年的学,却没人教过你怎么跳过职场的“陷阱”,一个不留神,打工人权益便受到侵害!点开视频教你如何避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