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5MB2D26054X/2022-00174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11-22
名称: 投票,等你来!南海政务服务先进代表网络投票开始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投票,等你来!南海政务服务先进代表网络投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南海区政数局、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拟于2023年1月开展主题为“办实事 解民忧 暖企心”的年度总结报告会,对2022年的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地分析总结,在全区挖掘一批案例、单位和个人,激励先进、树立标杆,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全力打造高效政府。

  活动自11月启动以来,坚持群众路线原则,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向全区各级各单位征集一批“最佳政务服务创新案例”“最佳热线办理案例”“最美热线人”和“最佳服务之星”,各级、各单位反响热烈,我们通过初选出“最佳政务服务创新案例”20个,“最佳热线办理案例”40个,“最美热线人”和“最佳服务之星”各30名参与本次角逐。

  1.“最佳政务服务创新案例”

  聚焦我区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大力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政务服务案例;及各级部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促进构建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的案例。

  2.“最佳热线办理案例”

  聚焦影响范围较大,办理结果具有代表性,实现“通过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办结一个案例带动一片治理”效果的典型案例。

  3.“最美热线人”

  评选区、镇、村三级智慧城市运行中心及区直部门分中心的座席人员,能够热情为群众服务,爱岗敬业并作出贡献的优秀个人。

  4.“最佳服务之星”

  评选区、镇街(含村居/社区)行政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以及大厅管理人员,能够热情为群众服务,爱岗敬业并作出贡献的优秀个人。

     主办单位:佛山市南海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海区“一网统管”智慧城市运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

  投票时间:2022年11月22日上午9时至2022年11月29日上午8时59分。

  投票方式:

  方式一:通过下载南海通 APP(首页的“上新服务”),关注南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民主评议”菜单栏:“政务先进代表投票”)或南海政务通微信公众号(“政务互动”菜单栏:“政务服务先进代表投票”)等官方渠道进行网络投票。

  方式二:长按以下图片,识别二维码进入投票。

  方式三:登录以下网址进入投票:http://gdbrcm.com/v2/manage/book/vvypya/

  投票规则

  1.每个微信号每天一次投票机会,每个类别可投5票;

  2.活动将结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政务监督员评审进行综合评议,择优选出年度结果;

  3.如发现恶意刷票行为,候选人(单位)将被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4.本次投票最终解释权归佛山市南海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海区“一网统管”智慧城市运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