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345
留言日期:
2021-09-08
主题:
关于农村自建房继承权公证咨询
内容:
1、申请公证的资料是否必须要有宗地图 2、宗地图上面的所有人是否必须是房产证上的名字(房主已经去世多年),测绘公司说写继承人的名字也是可以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8
答复时间:
2021-09-13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司法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司法局:问题1答复:市民你好,申请办理公证的资料需要宗地图。我处与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提供不动产继承业务联办服务,市民可提供房屋的宗地图及测绘报告及办理继承所需材料到我处,我处会将你需办理过户的房屋的房产证、土地证、宗地图及测绘报告上存到不动产预审系统进行审核,待符合不动产继承条件和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继承公证,由政府代为支付公证服务费。 问题2答复:我处不要求“宗地图上面的所有人必须是房产证上的名字”。 如市民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我处咨询电话或带上相关材料直接到我处进行详细咨询,我处会根据实际情况,按照一次性告知规定,为你提供办证清单并指引相关办证流程。南海公证处地址:南海区桂城街道天佑三路一号大院内,电话:0757-8622027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