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damao
留言日期:
2021-09-21
主题:
关于广佛慧谷项目完成情况的咨询
内容:
尊敬的大沥镇政府:广佛慧谷4年前通过招拍挂获得大沥镇广佛新干线和联河路交界处(原中大皮革城)的广佛慧谷产业园项目,当时合同规定项目必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48个月内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并通过验收,但4年过去了,现在项目明显离建设完成还有很长的距离,请政府给出项目还不能竣工的理由,以及公布广佛慧谷项目产业条件完成情况,以接受大众的监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1
答复时间:
2021-09-27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南海区大沥镇政府: 大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回复:一、经大沥镇项目批后监管小组审核研究,广佛慧谷项目第一期已按约定的产业要求,通过验收考核。 二、受佛山市轨道交通规划设计和新冠疫情的影响,广佛慧谷项目开竣工时间延后,产业条件完成时间相应顺延。 三、目前广佛慧谷项目已动工,我办将定期去函提醒项目方产业履行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