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小姐
留言日期:
2021-09-24
主题:
关于佛山南海区旧村居改造项目成本核算容量的相关问题
内容:
1、建筑成本补偿费 根据“南府办函[2021]99号”相关规定,住宅类房屋的补偿标准,是否适用于农村公寓? 2、容积率修正 根据规定“区片市场评估价统一为楼面地价,按容积率3.0进行修正”,请问是否工业用地也需要按照容积率3.0修正? 3、地价成本 根据南海区旧村居改造项目地价计收标准,协议出让的项目,超过认定面积2.2倍的按区片市场评估价的40%计收地价。请问,该区片市场评估价是否要按容积率3.0进行修正? 4、税费成本 根据文件表述:复建住宅、复建商业、复建工业等为国有出让性质的,应根据《广东省“三旧”改造税收指引(2019版)》对复建住宅、复建商业、复建工业返还过程中涉及的增值税、土增税、契税及企业所得税进行计算 请问,该规定适用的条款是否为《广东省“三旧”改造税收指引(2019版)》第二大类第6款第6.1项“模式之一:土地整理后出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4
答复时间:
2021-09-30
答复单位: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回复:你好:1、关于建筑成本补偿费:住宅类房屋的补偿标准,适用于农村公寓。 2、关于容积率修正:工业用地也需要按照容积率3.0修正。 3、关于地价成本:根据现行政策,南海区旧村居改造项目地价计收标准,协议出让的项目,超过认定面积2.2倍的按区片市场评估价的40%计收地价。该区片市场评估价按实际容积率修正。佛山市或南海区出台新政策的,以新政策为准。 4、关于税费成本:应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综合参考《广东省“三旧”改造税收指引(2019版)》第二大类第6款“6.1模式之一:土地整理后出让”、“6.3模式之三:土地整理后以复建地块集中安置”、“6.4模式之四:土地整理后回购物业”进行计算。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