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村民一个
留言日期:
2021-11-18
主题:
庄步林村空气污染问题
内容:
附近工业区(庄步村附近,暂无法定位是哪一家)排放工业气体,导致空气中弥漫类似“烧塑胶”味道,影响范围广,对居民生命健康造成重大危害,临近晚上,气体味道会越来越浓烈。望领导能安排环保相关人员实地考察共同(我村民能提供必要帮助)排查污染源头企业,下达整改措施,同时环保执法人员也应定期巡查环保重点企业,共同保障居民声明健康,提升生活幸福指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18
答复时间:
2021-11-25
答复单位: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
答复内容: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回复:2021年11月19日,生态环境部门执法人员在被投诉区域及其周边展开巡查,但由于投诉者反映的区域范围较大,巡查中暂未发现有烧塑胶情况。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区域附近的企业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有违规排污情况。 在此,生态环境部门建议投诉者若发现排污企业,可记录下企业的名称、地址,有效打击非法排污行为。此外,生态环境部门也会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 2021年11月24日,执法人员已多次拨打投诉者联系电话,但无人接听。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