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鹏
留言日期:
2022-05-10
主题:
关于西樵镇滨城珑湾、江山一品、锦绣珑湾等片区增设公交站线的请求
内容:
尊敬的南海区西樵镇人民政府领导: 本人现居住西樵镇滨城珑湾,近年来西樵镇滨城珑湾、锦绣珑湾、江山一品三个小区入住人员越来越多,入住率估计超8成了。但目前途径的公交线路只有凰樵圣堡门口的西崇线,由滨城珑湾、江山一品、锦绣珑湾步行到最近的公交车站最少需要15分钟,老人、小孩需时更长,遇天气不好更无法出行。建议在滨城珑湾或江山一品小区附近增设一途径公交车站或始发站,方便附近居民出入。此事附近居民已多次向西樵有关部门反映,未能得到落实处理,希望相关部门及领导能从民众需求出发,落实这便民举措。 另外,佛山地铁2号线已经开通,为方便居住在这几个小区人员的出行,希望线路能直接接驳到地铁站,这将大大方便西樵与佛山禅桂地区的来往交流。目前虽然也有预约公交接驳,但只途径江滨花园站和凰樵圣堡站,对居住在这几个小区的居民出行极不方便。以上建议望能采纳落实,非常感激!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10
答复时间:
2022-05-16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南海区交通运输局: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建议已收悉,南海区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考察研究可行性。目前南海区正持续开展线路班次优化工作,将结合线路客流数据以及乘客反映的出行需求数据,持续优化南海区线路走向、班次密度等工作,不断提升南海区公交服务。感谢您对南海区公交事业的支持与监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