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11-25
主题:
咨询越秀星汇瀚二期房地产开发项目首次登记情况(大确权)
内容:
本人是2021年11月购买了越秀星汇瀚府二期的房子,因为小孩是2023年9月读一年级,小区对应的是怡海小学,当时开发商销售承诺2022年底就可以完成大确权(房地产开发项目首次登记),接着我们就可以去办理房产证,现在已经快到12月了,咨询销售,销售说正在办理,要等通知。因为小孩读书是4月8号报名,必须在这个日期之前将户口转入越秀星汇瀚府才能保证人户一致入读怡海小学。请问越秀星汇瀚府二期20-23栋是否已经在办理首次登记了。因为这个影响到小孩读书问题,特咨询一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5
答复时间:
2022-12-02
答复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南海分局回复如下:您好,经查,目前开发商没有提交越秀星汇瀚府20-23栋的确权登记。向开发商确权经办人了解,越秀星汇瀚府20-23栋近期正在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并计划于今年年底申请办理确权登记。

满意度:
我要评分